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工作>>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在春天种下希望——我院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312日上午,由团市委组织的“学雷锋精神,植志愿之林,树绿色先锋”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横琴新区举行。我院团委积极组织了20名干警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与来自珠海格力集团、澳门大学、南航珠海青年志愿者协会的100余名志愿者在横琴中心大道万利围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种下一棵棵“希望”,为珠海增添一抹新绿。

                                       

                                       

 晨光熹微,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参加植树活动的干警们统一乘坐车辆前往植树点。在植树现场,由于连日的阴雨天气,路面泥泞不堪,我院干警不怕脏、不怕累,踩着泥巴辛苦地植树。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提桶浇水……植树活动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很快,日已高悬,阳光渐渐骄艳,大家的脸上也渗出了一层汗珠。虽然有些累,但想到今天种下的小小树苗终有一天会长成青青大树,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意义深刻,不仅培育了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更增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意识,今后将以更昂扬的姿态投身于检察事业,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珠海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