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工作>>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回望百年奋斗路 启航时代新征程
时间:2021-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为了共同见证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激励干警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珠海市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礼堂内,干警们神情专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成为这9514.8万分之一,共同见证这个伟大的时刻,我感到非常光荣!”“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热血沸腾,备受鼓舞!”“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以不懈奋斗展现更多的担当作为……”干警们纷纷发表观后感言。

 

 

  庆祝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办公大楼广场整齐列队,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钟东晖带领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表达了全体党员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念。宣誓结束后,熟悉的旋律响起,百名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真挚的情感、动人的歌声唱响“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念,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时代在召唤,使命扛在肩。全市检察机关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党建工作的新亮点、检察事业的新业绩,谱写珠海检察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