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工作>>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喜讯!我院干警获评“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竞赛能手”
时间:2021-10-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广东省检察院发布了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竞赛结果通报,珠海市检察院廖娟娟同志代表我市检察机关参加竞赛,并荣获“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竞赛能手”荣誉称号。

 

 

  2021年8月16日至18日,省检察院政治部和第六检察部联合举办了第一届广东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竞赛。全省三级院通过业务竞赛形式,共选拔了60名选手参赛。经过笔试、面试两个阶段和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案件汇报与答辩三个环节的角逐,廖娟娟同志凭借扎实的法律功底、良好的职业素养、快速的应变能力,沉着应战,脱颖而出,获评全省民事检察业务能手称号,彰显了珠海民事检察队伍的业务水平。

  

 

  珠海市检察机关将以此次业务竞赛为契机,加强岗位练兵,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持续推进民事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着重提升办案质效,进一步强化精准监督,为实现珠海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