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工作>>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香洲区检察院干警罗伊淋荣获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案件管理业务标兵”称号
时间:2020-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罗伊淋

  

 

   

  12月23日,珠海市香洲区人民检察院的干警罗伊淋载誉而归,她作为广东省检察机关三名代表之一,参加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以总成绩第八名的好成绩荣获“案件管理业务标兵”称号。香洲区检察院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维玉,香洲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蓉蓉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12月17日至20日,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在重庆举办,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罗伊淋以第三卷成绩第一、总成绩第八的名次,创造了珠海市检察机关参加该项业务竞赛的历史最佳成绩。

 

  

  据悉,本次业务竞赛包括综合业务知识考试、案件质量和业务数据分析测试、业务监管技能测试、汇报答辩四个环节,从全国检察机关13000多名案管人员中选拔出99名案管业务选手开展同台对擂,最终评选出10名“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标兵”、40名“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能手”和5个“优秀组织奖”。

  成绩让珠海检察荣光,荣誉激励珠海检察继续前行,全体珠海检察干警将对标先进,学习榜样,创造更多属于珠海检察人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