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工作>>媒体视角
媒体视角
省检察院领导到我市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报讯 记者许晖报道:为贯彻落实省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7月18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文艾带队到我市检察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指导。调研指导重点围绕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研究动员部署、各项工作机制建立、案件办理、线索移送、深挖“保护伞”、诉讼监督、后勤保障,以及经验做法、存在问题等方面开展。 

  黄文艾对我市检察机关前一阶段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市检察机关在专项斗争中好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认可,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黄文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压态势,工作不能松懈;要保证案件质量,实事求是,不能弄虚作假;要加大线索发掘力度,要穷尽手段进行排查;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制度,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加强对外宣传,扩大在群众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