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时间:2020-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的要求,经省委巡视办批准,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和珠海市委组成联合巡察组,于2020年6月29日至7月28日对珠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巡察。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珠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办案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检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珠海市检察院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录音举报电话0756-2612330,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30-18:00;邮政信箱:珠海市人民检察院转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收;在互联网网站上设立举报电子邮箱:gdsjcyxcz@163.com。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