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全省检察系统第八次“双先”推荐对象公示
时间:2021-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省人社厅和省检察院联合下发的《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关于组织开展全省检察系统第八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内容要求,经各区检察院程序推荐和市检察院党组会研究决定,现拟推荐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为先进集体候选对象,拟推荐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何亚军等3名同志为先进个人候选人。现将上述参评集体和个人先进事迹材料在市检察院门户网站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2月6日至12月10日。

  公示期内如有疑问或异议请向珠海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反映。联系人:刘晨亮,电话:0756-2612901。

 

  附件:公示对象基本情况和简要先进事迹

 

  珠海市人民检察院

  2021年12月6日